close

歡迎收看  不定時的"小透風"情報誌  

 

 

 

我是主持人"小透",沉寂了一段時間,大家應該都很想念透透風的文

沒辦法!我只能説-JRO太多活動,主持人因為這些活動讓我的小獵人轉生變成炸彈神射,在此向喵王、冷阿姐、拉拉老婆、JOE大、遙音、彌生、踢米、九萬、打瞳瞳

感謝對小透的支持與愛護  蟹蟹  (高興搖尾巴)

 

話說,RO真的內容愈做越豐富,內涵愈來愈深澳,小透也愈來愈跟不上提前發文的腳步

(其實有點懶懶    XD    ,懶小透病又發作了!!)

阿哈哈哈哈哈!!

阿哈哈哈哈哈!! =w=Y

 

OK!已經佔了很多版面了,該進入情報主題拉~~

最近哩,韓方釋出多個很妖瘦骨消息,或許有些人已經知道了,但我相信只是一小部分的消息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★★★坐騎系統★★★

小透老是羨慕JOE大的狼,每次都吵著:給我騎,我要騎

但是無奈的設定就是不能給騎,小透只好放阿霸讓JOE的狼跳火圈過過癮,真是超好玩

(根本酸葡萄....)

如今~

官方想到了讓大家都有可以坐騎,於是乎~

鏘啷~鏘鏘鏘鏘!!

 

r01.gif 

☆ 初新系列,大波利與小波利的動感樂章,かわいいね! ☆

有瞬間被感動了嗎?下方還有呢!請接招!

 

 

r03.gifr06.gif

☆ 商人系(圖左),野豬佬的逆襲!? ☆  

 ☆ 刺客系(圖右),我是獵狗,不是豹! 因為太凶,被主人帶口罩,嗷嗚~ ☆

  

  

r08.gifr09.gif 

☆ 忍者(圖左),跳吧!蟾蜍丸!! ☆

☆ 弓手系(圖右),FF有陸行鳥,RO有純正血統的陸行鴕鳥 ☆

  

  

r11.gifr13.gif

☆ 槍手(圖左),槍手的吶喊:喂~~!撞鳥了啦!官方! ☆

☆ 法師系(圖右),靈力的象徵-高貴九尾☆

噢!妖術師騎上去好酷!頗有陰陽師的味道!懶懶透超喜歡!

 

 

r16.gif

☆ 牧師系,..............草尼馬草尼馬窩是草尼馬 ☆

主教也要騎操尼馬嘛?不是囧臉真是萬幸阿阿阿阿阿~~

 

★★★盧恩騎士改型★★★

有很多人反應說,現狀的盧恩根本變態,像極了穿大衣的溜鳥叔,隨時隨地都可能來個

喝!給你看!!   的戲碼

runeknight-f.gifruneknight-m.gif 

 

所以拉,未來就是會改成這樣,很帥對吧?跟騎領很像,極可能是同一個設計師出手的

 

01.gif02.gif

03.gif04.gif 

 

★★★背包系統★★★

雖說是背包,但也只有裝飾的功能,推測不只是裝好看而已,未來實裝後應該會有功能

例如:摸雞雞職業(小服)的背包是包袱,可能就是負重量小上升(我想像力真豐富)

d02.gifd03.gifd04.gifd05.gifd06.gif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牧師系的草尼馬榮登這次的最情"爆"

 

花了晚上不睡覺的時間只為了分享

快樂時間總是過的又快又急

不定時的"小透風"情報誌   我是主持人小透,咱們下次見啦!

 

 

安可曲,最後的大殺必死

d01.gif 

 

btn_close.gif 

© しまりす透ちゃん. All rights reserved.
© 2010透ちゃん会社 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圖片來源:http://ro.game.gnjoy.com/index.htm   說明:自由創作,非官方註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